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13 15:26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教研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讲话和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专题,包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市教研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绍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加强理论阐释,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问题和重点任务。要坚决扛起贯彻落实政治责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步调一致,全力以赴落实好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