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9 16:34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927日,市教研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和《中共威海市教育局党组议事决策规则》党总支书记院长董绍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对外开放深入推进,需要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顺应事业发展需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加以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落实到各相关学科的教材编写和教学工作中,推动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