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蝉联国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2-09-09 16:33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市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中职组)的比赛中获一等奖第一名,实现了威海市连续两年蝉联此赛项国赛金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由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53所中等职业学校212名参赛选手组成。赛项以团体赛方式进行,由四人共同合作完成包括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工作总结与答辩三个环节的比赛过程。各个环节的设计内容能够有效考查作业任务优化、办公和调度业务操作等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职业技能,注重数字化运用、沟通表达、团队协作、思辩应变等核心职业素养的考核。我市四位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始终坚持沉着迎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了威海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优异的成绩是全体师生众志成城的最好证明,也是职教高地建设的创新成果,更是我市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真实体现。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坚持以职业技能提升为抓手,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提高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水平和社会认可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