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初中学业考试
威海市城区2023年初中理化生实验技能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威海市城区2023年初中理化生实验技能测试,于3月24日顺利结束。本次全市城区共12049名初三考生参加生物考试,缺考194人;11398名初四考生参加理化考试,缺考200人。

本次实验技能测试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并从环翠区、经区、高区、临港区抽调评委教师共计252人,点名员14人,录分员14人,同时安排市派检查员14人,负责本次考试过程的组织协调。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全体评委教师进行了考前培训,针对本次考试的测试过程管理、各岗位职责、评分守则、考场规则等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21日早上7:00,7辆大巴车准时开往测试学校,拉开了本年度理化生实验技能测试的序幕。

  考场外,待考学生们安静整齐,排队等待,有序进入考场。

                               

考场内,监考教师们一丝不苟,认真注视着考生的实验操作,细心地记录着每一项分数。

                               

  本年度威海市城区初中理化生实验技能测试,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圆满结束。

                                     

                                     威海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3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