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证书类考试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3-03-28 16: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考生须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流程包括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考生信息填报、考生网上缴费3个步骤,各环节时间安排如下:

(一)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上半年:报考考点导入学籍数据及学籍照片后至3月27日24:00。

(二)考生信息填报。

上半年:3月28日9:00至4月4日17:00。

(三)考生网上缴费。

上半年:3月28日9:00至4月5日17:00。

二、报名条件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笔试)。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及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的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对报考日语、德语、俄语六级学生的相应语种的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口试

考生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名后方可报考口试,即完成本次英语四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英语四级口试,完成本次英语六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英语六级口试。

注意事项。

1.认真核对本人信息。考生应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信息中如有生僻字可切换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IE9+)重试。

2.纸质成绩报告单依考生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应在考点规定时间内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具有同等效力。

3.残疾人考生申请合理便利。符合报名条件的残疾人考生,可在报名期间向所在考点提出合理便利申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