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成人与自学考试
威海市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下周末进行
发布时间:2023-04-06 1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至16日进行。我市共有4572人报考13577科次,考点设在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威海市古寨中学、乳山市第一中学、乳山市第二中学。

考生可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打印考试准考证。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考生进入考点和考试封闭区需进行两次人工安检、一次智能安检门安检和人脸识别。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非必需物品不准带入封闭区和考场(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手表、电子设备、金属饰品、发卡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处理。作弊考生当次考试各科成绩无效,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考试过程中携带手机将认定为考试作弊。组织作弊、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注意事项:

1.课程名称前带*号的课程为允许携带计算器(无存储功能)考试课程,其他课程不允许携带计算器参加考试。

2.考生考前3天开展健康监测,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立即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向威海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告。检测阳性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座号标签处以便核验。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号、座号,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凡未填、漏填(涂)、错填(涂)或书写字迹不清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自负。未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成绩无效。

4.考生对本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5.各考点考场分布图详见附件。

附件: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考点.zip

      威海市古寨中学考点.xls

      乳山市第一中学考点.doc

      乳山市第二中学考点.doc


 

                              威海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4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