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威海艺校第六届“羊系列”原创童话舞台剧开演啦!
发布日期:2023-05-26 09:03 信息来源:威海艺术学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搭建幼儿保育专业实践教学平台,检验学生在音舞、美工、讲演、编创等方面的学习成果,5月24日,威海艺校举行了第六届“羊系列”原创童话舞台剧展演,并邀请部分家长观看。

此次展演以班级为单位,学生自主完成剧本创编、道具制作、造型设计、音乐剪辑等工作。展演涵盖了爱国、反诈骗、防疫、环保、友谊等内容,集艺术性与教育性于一体,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寓意深刻、童趣盎然 。

威海艺校幼儿保育专业自2018年立项省级品牌专业以来,引入“课堂+舞台”的实训模式,学生自主创作完成的“羊”、“猫”、“熊”系列作品,丰富了思政教育形式,提升了学生文化素养和专业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按照“一年一主题、三年一轮换”的方式,将原创童话舞台剧展演延续下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美育浸润”牵引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